快新聞/爆結束8年婚姻!王力宏證實已提出申請:雙方對未來生活有不同想法
金曲歌王王力宏與老婆李靚蕾爆出婚變。(圖/擷取自李靚蕾IG)

金曲歌王王力宏驚傳和妻子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王力宏下午在臉書發聲,坦言已提出離婚申請,並表示雙方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決定分開生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投在即國台辦要「台灣同胞擦亮雙眼」 李雨蓁反擊嗆:反指標來了!

王力宏表示,李靚蕾和他的私生活很簡單很單純,所以不會再回應任何媒體。在這些年的婚姻當中,自己做的不足的地方太多了,也感到很遺憾。王力宏說,「現在我們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決定分開生活。」他也坦言「雖然已提出申請,但是永遠會是一家人。懇求外界給予隱私與空間,不要打擾家人。謝謝大家關心」。

周刊爆料,演藝圈近日盛傳兩人已經辦妥離婚手續,8年婚姻畫下句點。還傳婆媳是最大問題,甚至四年前就想離,但李靚蕾陸續為他誕下2女兒1兒子,離婚才延到近期處理。網友還發現,2019年以後,兩人就很少再PO合照。王力宏今天也證實已提出離婚申請,演藝圈婚變夫妻再增一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Ct值12女子「匡列36人1人陽性」 羅一鈞:在防疫旅館住同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