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國際明年1月上櫃 歇腳亭海外再拓40家據點

從南陽街小茶攤起家的餐飲集團聯發國際,預計2022年1月掛牌上櫃,旗下飲料店「Sharetea歇腳亭」更將在歐美國家拓展40家據點,要站穩位居美國市占率第一的台灣手搖飲地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瓜地馬拉總統指「台灣是瓜國唯一盟友」 外交部:對捍拒中國利誘感到敬佩

店員快速製作珍珠奶茶,台灣人愛喝手搖飲,一年創造500億商機,1992年從台北南陽街小茶攤起家的餐飲集團聯發國際,旗下品牌遍布全球,今年前三季營收6.1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1%,每股盈餘5.52元,預計在明年1月掛牌上櫃。聯發國際董事長鄭凱隆出席業績發表會,說:看好海外龐大商機,明年1月上櫃後,旗下飲料品牌「Sharetea歇腳亭」也將在歐、美國家陸續拓展40家據點,要搶當最強的珍奶股。

(民視新聞/唐詩晴 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股IPO籌資額今年300億 安永:2022上看5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