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阪通天閣建造60公尺「巨型螺旋溜滑梯」 拚明年5月開放
大阪「通天閣」將建造60公尺長的溜滑梯,預計明年黃金週前後開放。(圖/擷取自通天閣官網)

根據《共同社》報導,日本大阪市浪速區新世界商店街知名景點「通天閣」將建置全長60公尺的螺旋溜滑梯,預計在明年日本黃金週(5月初)開放。

更多新聞: 中風三天倒浴室 警翻牆破門搶救

大阪「通天閣」的公司在13日宣佈,將在通天閣建造名為「TOWER SLIDER」的溜滑梯,全長達60公尺,力拼在2022年黃金週前後開放。

根據官網介紹,「TOWER SLIDER」溜滑梯為螺旋狀的管道,從通天閣3樓中間的展望台(離地22m)繞行至地下1樓電梯塔外側(離地-4.5m),管道使用透明材質,遊客可以邊仰望通天閣,邊從落差近27米的溜滑梯滑下,全程約10秒。

「通天閣觀光公司」社長高井隆光表示,受疫情影響,旅遊業持續嚴峻,希望「TOWER SLIDER」提供話題,引爆大阪旅遊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法前議長率團訪台 北京氣炸:堅決反對建交國與台灣政治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