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身穿松機贈紀念T恤!獨駕飛機環遊世界少女大讚「台灣是最美麗國家」
羅瑟福德穿上松機員工贈送的T恤。(圖/民航局提供)

來自比利時的19歲少女羅瑟福德(Zara Rutherford),獨自駕駛小型飛機環遊世界,昨天下午抵達台灣,短暫休息一晚後,今早啟程前往下一站菲律賓。松山機場員工連夜趕製一件紀念T恤送給她,她登機前開心穿上T恤,相約疫情結束後再訪台灣,也大讚「台灣是我看過最最最美麗的國家!」

更多新聞: 不肖中古車商動手腳 竄改里程數狠削121萬

年僅19歲的羅瑟福德擁有英國、比利時雙重國籍,今年8月18日從比利時出發,展開長達5萬1千公里的環球飛行壯舉,預計飛越5大洲52國,挑戰成為獨駕飛機環球飛行的最年輕女性。羅瑟福德昨天下午飛抵松山機場,依據我國防疫規定,採「過境不入境」方式,抵台後直接前往防疫旅館,休息一夜後,今天上午離開台北,前往下一站菲律賓。

快新聞/獨駕飛機環遊世界! 19歲比利時少女離台大讚「台灣是最美麗國家」
羅瑟福德獨自駕駛小型飛機環遊世界。(圖/取自台北松山機場臉書)

而在羅瑟福德抵台前,松機員工即構思著要讓這趟台灣行的回憶,羅瑟福德抵台亮相的第一瞬間、在駕駛艙內向工作人員揮手的畫面,就成了印在T恤上的圖案,松機員工為羅瑟福德製作了一件獨一無二的紀念T恤。

今天清晨,當羅瑟福德抵達機場,為下一個行程準備時,工作人員馬上獻上連夜為她製作的T恤,羅瑟福德開心的穿上,對工作人員的貼心相當感動。登機前,羅瑟福德對台灣表達謝意,她說,從抵達台灣那一刻起,就收到許多熱情的對待,社群媒體臉書與IG上,也收到許多對她祝褔關心的訊息,「台灣是我看過最最最美麗的國家」,她也希望疫情結束後,能有機會再造訪台灣。

快新聞/獨駕飛機環遊世界! 19歲比利時少女離台大讚「台灣是最美麗國家」
羅瑟福德今早啟程前往菲律賓。(圖/取自台北松山機場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2月中拿明年1月「未來發票」可以兌獎嗎?內行秒讚:這家店太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