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領航猿週六主場開箱 宇宙人賽後壓軸開唱
(圖片來源:「Taoyuan Pilots 桃園領航猿籃球隊」臉書)

台灣職籃P.LEAGUE+本週六(12月18日)要進行領航猿主場開幕戰,球團準備了一系列活動迎接本季第一批球迷,除了知名樂團宇宙人擔任賽後演唱嘉賓,球員們還手寫卡片要送給球迷驚喜。上季領航猿受到疫情衝擊,2/3的主場賽事都閉門開打,陣中一哥施晉堯很期待大家重新登機,為領航猿吶喊。

更多新聞: 華航勞資簽署團體協約 共創永續經營

一張張有有溫度的手寫明信片,是領航猿和插畫家亨利書書聯名限量商品,更是球員們的心意,將再主場開幕周販售。

為了宣傳,領航猿主將們還搞笑拍片犧牲色相。

領航猿週六主場開箱 宇宙人賽後壓軸開唱

P.LEAGUE+第三周賽程,將在國體大漢堡館開箱領航猿主場,除了誠意滿滿的周邊,為了這次開幕戰,行銷團隊下足苦心,12月18日賽後找來超人氣樂團「宇宙人」壓軸開唱。

領航猿週六主場開箱 宇宙人賽後壓軸開唱

領航猿上季受到疫情衝擊,12場主場賽事有多達8場閉門,也影響球隊收益,儘管如此,本季球員、教練團、行銷團隊依然全面補強,號召「橙客」再次登機。

領航猿上星期客場在台中迷你蛋,延長賽中惜敗夢想家,球員加緊整合、備戰,期望在本週2連戰,在主場球迷面前扳回一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備戰2022跨年夜!台北捷運連續營運42小時 將採2線進場、3線離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