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體育局股長獨攀「中央尖山」失聯 陸空搜救

桃園市體育局一名李姓股長,這個月11日獨自攀登「中央尖山」,原訂隔天返回桃園,卻失去音訊,最後手機訊號顯示的位置,在中央尖溪山屋附近,台中跟桃園兩地消防局,陸續派員入山搜救,並請求空勤總隊,搭載人員上山空搜。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二波888元農遊券快來抽! 58萬份僅1.7萬人登記中獎率100%

桃園市體育局副局長房瑞文說,「現在包括兩組人馬,第一組從地面搜索的,第二組是從搭直升機這邊過去的,通通都已經抵達中央尖山,目前正在進行相關的搜索中,李姓股長平常工作非常認真,本局同仁聽到這個訊息都非常擔心,希望今天能有好的結果回來,李股長能平安回來。」

桃市體育局股長獨攀「中央尖山」失聯 陸空搜救

37歲的李姓股長是名陽光運動男,臉書上都是他挑戰百岳的攻頂照,這個月11日,他獨自挑戰有台灣三尖之一的「中央尖山」,安排兩天一夜行程,原訂12日攻頂後下山返家,卻不明原因失聯長達5天,目前消防局山搜人員跟空勤總隊,陸空聯手搜救,希望能有好消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看準冬至宅在家避寒需求旺! 486團購推韓式即食鍋、隨沖暖身茶搶暖食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