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崙溪驚見「浮屍」!?經打撈確認...是人偶

上週三(8日),新北市永和才發生兒子殺爸爸,分屍丟棄排水溝的案件,震驚社會,沒想到一週後,花蓮美崙溪也有民眾發現,水面漂著疑似人體殘骸。警方到場打撈後發現,民眾口中的人體殘骸,其實是被人亂丟的假人偶。針對這樣的情況,環保局說,可開罰最高6000元。

更多新聞: ATM搶案竟有內賊! 護鈔保全與老友共謀犯案

警方小心翼翼在混濁的溪水裡打撈,絲毫不敢大意,因為接到報案,美崙溪裡有疑似有人體遺骸。費了一番手腳,員警終於把疑似人體的東西撈了起來,這才發現是個半身假人偶,氣的把它摔在爛泥巴上。

花蓮美崙溪驚見「浮屍」!?經打撈確認...是人偶

因為之前新北市才發生逆子弒父,分屍後丟排水溝的案件,沒想到一週後,花蓮十六股大橋下的美崙溪,也有民眾發現類似景象,與愜意釣魚的民眾形成強烈對比,幸好是虛驚一場,花蓮豐川派出所所長彭舜熙表示,「打撈上岸後,確定為服飾店之假人偶。」

花蓮美崙溪驚見「浮屍」!?經打撈確認...是人偶

花蓮縣環保局廢棄物清理科專員朱家逸表示,「會先確認它廢棄物的來源,家戶或是家戶以外的一般廢棄物,隨意丟棄在河床是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的情況,那環保局會依法裁罰民眾,1200~6000的罰鍰」,雖然最後證實是烏龍一場,但廢棄假人偶,環保局認定是一般廢棄物,可依法開罰最高6000元。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衰! 420萬水箱車交車一天 首趟出勤就挨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