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420萬水箱車交車一天 出勤打火就挨撞

彰化縣消防局和美分隊,14日剛獲贈的一輛全新水箱車,15日要執行首趟雜草火警勤務途中,行經國道3號準備下和美交流道前,遭後方聯結車撞擊,不但造成左半邊車體毀損,一名消防隊員手部還擦傷。

更多新聞: 燙到3隻手指也叫救護車?整晚睡不到4小時 消防員疲於奔命嘆:被寵壞了

彰化縣消防局新任局長施順仁13日剛走馬上任,花壇鄉就發生廢棄物棄置場大火,還悶燒將近60個小時,14日民間企業捐致1輛價值420萬元的水箱車,給和美分隊使用,沒想到15日這輛水箱車,出勤到國道3號彰化和美段執行雜草火警時,就與1部拖板車擦撞毀損,1名消防員手部還擦傷送醫,地方民眾直呼這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嗎?」,還有人說,喬友大樓火災至今,消防局衰事不斷,希望霉運到此為止,不要再有負面消息傳出。(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眠月線搜救第一視角畫面撼人心!消防員吐「真心話」籲:懂得冒險再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