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LINE同時可以登入幾個裝置? 官方給答案
LINE同一帳號一次可登入4台裝置。(圖/擷取自LINE官方部落格)

廣受台灣人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日前推出五大更新,其中包括使用QR Code可在不同裝置上登入,LINE官方表示,同一個帳號可分別登入手機、電腦,在使用LINE手機版時,「相同帳號無法同時於多台手機裝置上使用」。LINE手機版認證的是電話號碼,若是在其他手機使用相同的電話號碼登入LINE,原本手機上的LINE帳號「會被自動刪除」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雷伊升級強烈颱風 CNN:恐變「超級颱風」 林嘉愷:影響台灣機會很低

LINE日前推出五大更新,包含聊天室長按選單可新增「選擇並複製」、虛擬人像主頁功能新增與優化、當日壽星好友,聊天頁面大頭貼新增「生日帽」圖示、滑動可預覽自動推薦貼圖、使用QR code登入其他裝置時,需使用LINE掃碼功能。

至於同一LINE帳號可以在幾台裝置上登入?官方給出解答,同一個帳號共可以在4個裝置上登入,分別是一台手機、一台電腦、一台iPad平板以及一個穿戴型裝置(如智慧型手錶)。

LINE官方部落格也說明,若同時登入其他裝置的需求,可到「設定」>「我的帳號」>「允許自其他裝置登入」選項開啟;同時也多加留意「登入中的裝置」,透過查看登入中的裝置,用戶可以登出已使用完畢的裝置,若是發現從未登入過列表中的裝置,建議馬上登出該裝置,並且更新你的LINE密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力宏拋「離婚震撼彈」!他「這原因」莫名掃到颱風尾:關我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