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呱吉團購飲料驚見「士修」點菜 網笑翻:他絕食太辛苦
第5場公投說明會,在「重啟核四」案中,由正方代表黃士修對上反方代表「呱吉」邱威傑。(圖/民視新聞翻攝)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宣布「絕食」到公投結束。不過,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透露,他剛剛請辦公室同事喝飲料,在團購名單中竟驚見「士修」名字在上頭,讓網友笑翻說,「黃士修絕食那麼辛苦,訂杯飲料還好吧」,還有網友直呼要幫黃士修點「核廢料茶」。

更多新聞: 法國民議會前議長秀中文 高喊「台法友好」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言論時常引起爭議,包括消遣已故的前環保署長李應元、恐嚇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身家安頓好了嗎?」,甚至自爆去年總統蔡英文連任,民進黨高層還曾找他入閣,不過此番說法隨即遭打臉。

日前黃士修還在臉書發文表示,從12月13日中午12時開始絕食,並「絕食到公投結果出來」。他還說,如果犧牲他一個人,能夠喚起社會對公投的重視,進而拯救十幾萬中南部民眾的生命,他甘之如飴。

第5場公投說明會,在「重啟核四」案中,由正方代表黃士修對上反方代表「呱吉」邱威傑。邱威傑當時指出,核四已經搞了20年,一度電都沒有發出來,當年出生的小孩現在都已20歲可以投票了,「如果再拖15年讓核四蓋完,顏寬恒都已經當阿祖了」。

繼上回兩人碰面激辯後,稍早呱吉在臉書透露,「我剛剛請辦公室同事喝飲料,開團購訂單後,怎麼有一個奇怪的混進來了?」,從他附上的團購名單中,竟驚見「士修」點了1杯「蜜曬純奶茶,去冰1分糖、中杯500毫升、55元」。

網友看到後笑翻說,「黃士修絕食那麼辛苦,訂杯飲料還好吧」、「土條真懂喝」、「中杯1分糖而已,熱量不高,可以算是繼續絕食吧!」;還有網友更喊話要幫黃士修點「核廢料茶」、「燃料棒冷卻水微糖微冰」。


快新聞/呱吉團購飲料驚見「士修」點菜 網笑翻:黃士修絕食太辛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到國黨中央踢館! 新黨批侯友宜是公投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