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烏龍球
埃及在傷停階段的烏龍球絕殺自己,拱手讓出冠軍戰門票/截圖自路透社

在阿拉伯盃四強賽,出現了''絕殺自己''的驚天烏龍球!突尼西亞在比賽第94分鐘,也是比賽最後一刻開出前場自由球,埃及隊長埃爾索(Amro ElSoulia)竟然把球頂進自家大門,這記烏龍球不僅以0:1把決賽門票讓給突尼西亞,也留下場上全部傻眼的埃及隊友。

更多新聞: 埃及百年最大考古發掘計畫!團隊挖出罕見「白銀戒指」 竟是傳奇王后陪葬物

阿拉伯盃四強賽,突尼西亞和埃及殺的難分難捨,鏖戰九十分鐘加下半場傷停三分鐘,都沒人攻破大門,直到想哨前埃及這次犯規,竟然有意想不到的後續發展。

突尼西亞這次自由球,出現在第94分鐘,也是全場最後一球,埃及隊長埃爾索在防守過程中,意外把球頂進自家大門,這''絕殺自己''的超傻眼結局,也奉送突尼西亞以1:0贏球,晉級阿拉伯盃冠軍戰。

更多新聞: 揮別開羅!埃及12月將遷都 打造高科技「智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