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太技攜手日本伊藤忠商事 耕耘電子紙生態圈
(圖/元太科技)

電子紙廠元太科技今天宣布,日本綜合貿易公司伊藤忠商事(ITOCHU Corporation)加入電子紙生態圈;元太科技將攜手伊藤忠商事,於日本及全球市場擴大電子紙應用領域。

更多新聞: 光陽結盟哈雷 柯勝峯:打造先進電動機車共用平台

元太(8069)科技新聞稿指出,電子紙技術具備超低耗電、持續顯示不耗電的節電特性,有助於全球各個城市在落實智慧城市願景下,達成環境永續的碳中和目標。

元太科技日本分公司總經理住田直樹(Naoki Sumita)透過新聞稿表示,與伊藤忠商事合作,將於日本與全球拓展推廣採用E Ink電子紙的產品,樂見E Ink電子紙技術能擴大在辦公室、學校,及未來更多的新應用領域。

伊藤忠商事情報和通信部門長梶原浩(Hiroshi Kajiwara)說,未來幾年電子紙市場將持續成長,期盼未來在商店和日常生活中均可看到電子紙應用。伊藤忠商事首個電子紙專案,為推出自有品牌的電子紙筆記本(eNote)。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房屋買賣移轉棟數7年新高 業者:打炒政策發酵 近期預售屋帶看量減少1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