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潭電廠大門突倒塌 外包商工程師遭重壓送醫不治
外包商工程師遭倒塌的大門重壓送醫不治。(圖/民視新聞翻攝)

桃園觀音區大潭電廠昨日發生工安意外,外包商46歲林姓男工程師疑似因大門脫軌,因此被倒下鐵門的重壓,救護人員到場後,林姓包商口部持續出血,已意識昏迷,趕緊將送醫急救,但林男仍不幸於今(16)日凌晨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盧秀燕喊「政府宣示藻礁公投若過中火不增煤」 網轟:不要這麼巨嬰

桃園觀音區大潭電廠昨晚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林姓工程師不幸被倒下的整片大門壓傷,救護人員於晚間6時接獲消息後立即前往現場協助。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46歲的林姓工程師已由現場人員協助拉出林男,但是林男口部持續出血,意識昏迷,無明顯外傷,救護同仁急救處置後由永安分隊救護車送桃園醫院新屋分院。但林男仍在今日凌晨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已通報檢察官相驗,並且通報桃園是政府勞檢處進行工安事故調查,已釐清事故原因跟責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程「海陸腔客語」宣講公投 賴清德笑喊:下次來就會唱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