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斯塔潘獲頒車王獎盃 手下敗將漢米爾頓缺席

FIA國際汽車聯盟,本週四在巴黎舉辦年度頒獎典禮,首次獲得F1年度冠軍的荷蘭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正式獲頒冠軍獎盃,至於落敗的七屆冠軍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雖然獲得年度風雲人物獎,但是他缺席這場頒獎典禮,抵制的意味濃厚。

更多新聞: 高球/與兒子搭檔參賽 前球王伍茲今晚復出

新一代的車王誕生,紅牛車隊24歲的荷蘭籍車手Max Verstappen,終於拿到他夢寐以求的冠軍盃。

2021年F1年度冠軍維斯塔潘表示,「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求進步,還會在F1繼續比賽幾年,但也要說的是今年賽季真的非常艱難。」

維斯塔潘獲頒車王獎盃 手下敗將漢米爾頓缺席

Verstappen是在上周末,今年最後一站、最後一圈的比賽,因為安全車程序的爭議,才超車逆轉擊敗領先的Lewis Hamilton,整個過程讓他非常難忘,維斯塔潘說,「真的是非常瘋狂的一場比賽,假如我是前一晚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可能會心臟病發作沒辦法比賽,但最後很瘋狂。」

維斯塔潘獲頒車王獎盃 手下敗將漢米爾頓缺席

即使緊張又瘋狂,但Verstappen終究是爭議中的受惠者,落敗的7屆冠軍車手Hamilton心裡肯定非常不是滋味,雖然獲得年度風雲人物獎,但Hamilton還是沒有出席頒獎典禮,包括他所屬的賓士車隊負責人Toto Wolff也沒來,抵制的意味濃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納達爾將復出表演賽 首戰對決老朋友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