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與兒子搭檔參賽 前球王伍茲今晚復出

PNC錦標賽將在台灣時間週五(12月17日)晚間開打,車禍受重傷的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Woods),也將復出與兒子查理(CharlieWoods)一同參賽,這是老虎伍茲傷癒後的第一場比賽,去年伍茲父子檔以並列第7名作收,這次伍茲恢復多少實力,全球體壇都高度關注,

更多新聞: 「戳氣球」曝女友肚中BABY性別 C羅喜獲龍鳳胎!明年樂當6娃爸

今年的PNC錦標賽,是TigerWoods車禍重傷9個月後,和兒子CharlieWoods搭檔首度復出參加的比賽,不但引起所有球迷關注,現場門票早就全部賣光,前球王同時也是Tiger好友的JustinThomas也為Tiger的復出感到高興。

與兒子搭檔參賽 前球王伍茲今晚復出

前球王湯瑪斯說,「我真的因為他要來參加這場比賽,我的興奮程度破表,在這裡會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我知道和查理共度時光,對他來說意義重大,所以我知道他是為這部分感到興奮。」

PNC錦標賽總共有20組現役球員和他們的親屬搭檔,除了伍茲之外,今年首度有現任球后NellyKorda,帶著曾拿下澳網男單冠軍的老爸PeteKorda一同參賽,同樣引發話題。

球后奈莉柯達說,「他從2月份經歷的事件中恢復,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他有這麼多次的復出,他的復出都會變得更強,而且多數人都不看好他,沒有他我們就不會有今天的局面,他帶來完全不同的氛圍。」

TigerWoods去年和兒子CharlieWoods參賽,拿下並列第7名的成績,Tiger目前他的腳踝和右小腿,還有一些鋼釘沒拆,所以無法全力出擊。

與兒子搭檔參賽 前球王伍茲今晚復出

倒是12歲的CharlieWoods不但球越打越好,他和老爸在球場上的各種動作也越來越像,幾乎就是Tiger的翻版,Tiger父子檔無論最後成績如何,都會是本屆比賽最閃耀的焦點。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鋼鐵人迎賽季 喊出年度口號「南霸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