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氣球」曝女友肚中BABY性別 C羅喜獲龍鳳胎!明年樂當6娃爸
C羅宣布女友喬治娜肚中的孩子是一對龍鳳胎。(圖/翻攝自「georginagio、 cristiano」IG)

體育中心/王溫鈴報導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與懷孕5個月的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今(17)日大玩「戳氣球」遊戲,公布腹中雙胞胎的性別!沒想到2顆氣球爆破後,分別撒出粉紅色和藍色的紙屑,意思是「一男一女」的龍鳳胎,C羅也開心寫下:「生命誕生的地方,愛永無止境。」,準備迎接他的第5、第6個孩子。

更多新聞: 疫情入侵選美會場:38人確診包含23佳麗!「世界小姐」總決賽延期了


C羅「戳氣球」曝女友肚中BABY性別 喜獲龍鳳胎!明年樂當6奶爸
氣球爆開後是粉紅色和藍色的紙屑,代表這是龍鳳胎。(圖/翻攝自「georginagio」IG)

現年36歲的C羅10月時和女友甜蜜曬出2張超音波照片,開心向大家宣布喬治娜懷上雙胞胎的喜訊。而他今天更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原來全家人舉辦了「猜性別」的派對,由他的4個孩子戳氣球揭曉謎底!2個兒子大喊:「是男孩!」、2個女兒則大喊:「是女孩!」意謂喬治娜懷的是一對龍鳳胎,小兒子還被氣球破掉的聲音嚇哭,超萌樣子把大家都融化了。

C羅「戳氣球」曝女友肚中BABY性別 喜獲龍鳳胎!明年樂當6奶爸
C羅目前有4個孩子了,加上未出世的雙胞胎離C羅「生7個孩子」的目標更近了。(圖/翻攝自「georginagio」IG)


C羅目前4個孩子中,除了11歲大兒子「迷你羅」和喬治娜2017年誕下的小女兒外,另2個孩子也是一對龍鳳胎,現在他將迎來第2對龍鳳胎。這位足壇天王曾表示,希望自己能奪7座金球獎,因此希望能有7個小孩,等喬治娜生下雙胞胎,他就有6個孩子。


更多新聞: 金馬影帝陳松勇逝世!曾罹糖尿病 「每4人有1人恐患病」控糖8招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