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談公投韓粉嗆:收民進黨20萬 警方出面「焦糖哥哥」決定這樣做
「焦糖哥哥」陳嘉行近日在石牌捷運站短講,遇到韓粉嗆聲,但他表示不會提告。(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政治中心/王溫鈴報導

宣布參選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北投選區市議員初選的「焦糖哥哥」陳嘉行,昨(16)日在捷運站短講公投議題時,被一婦人言語激烈嗆聲,因此才有「焦糖遭韓粉攻擊」一事傳出。對此,警方表示:「可能是言語攻擊吧」,陳嘉行本人也說尊重不同聲音,不打算提告。

更多新聞: 44.3%民眾看好明年薪水會增加?逾5成期待:年終獎金上看3個月!

「焦糖哥哥」陳嘉行近日積極在士林北投地區進行短講,昨日他在捷運石牌站時,有位婦人先到他面前踢了他的板子,接著大吼:「你為什麼可以講『不同意』!?」,而且這位婦人也沒有要與陳嘉行理性溝通,只支持自己的立場,並怒罵他是「1450、每個月收民進黨20萬」。

路邊談公投韓粉嗆:收民進黨20萬 警方出面「焦糖哥哥」決定這樣做
陳嘉行近日在石牌捷運站短講,卻遇到不理性民眾。(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大方向韓粉大姐承認「自己就是1450」,但強調「沒收過民進黨1塊錢!」,並告知婦人莫名其妙指責他收錢、誣賴別人是違法的事情,很有可能被告。不過這位大姐仍不罷休,直喊「你不准說不同意」,把陳嘉行準備的立牌撕開,焦糖哥哥坦言:「當下我有點嚇到,畢竟站在街上這麼多次、第1次遇到直接動手動腳的。」。

路邊談公投韓粉嗆:收民進黨20萬 警方出面「焦糖哥哥」決定這樣做
陳嘉行表示尊重不同聲音,不打算對這位婦人提告。(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後來這位婦人跑去對街找警察,回來後則是把立牌推倒,更對旁邊的群眾說陳嘉行欺負她、要叫警察趕走她等等。陳嘉行無奈在臉書上還原整個過程,推測可能是投票在即,加上「4個不同意」緊逼,才會讓藍白粉的情緒不穩定。事件發生時,剛好有警員在附近,雖有嗆聲行為,但並未發現有肢體衝突;警方也表示,沒有接到該婦人、陳嘉行報案;經警方電話詢問陳嘉行本人,他說尊重不同聲音,不打算提告。


更多新聞: 公投過後「明年一定缺電」郭台銘打預防針?卓冠廷:為何要危言聳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