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入侵選美會場:38人確診包含23佳麗!「世界小姐」總決賽延期了
有23位參賽佳麗確診,「世界小姐」的總決賽主辦方決定延期。(圖/翻攝自「Miss World」臉書)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全球4大選美盛事之一「世界小姐」(Miss World)選拔,原訂昨(16)日在波多黎各舉辦2021年度總決賽,但97名參賽者中驚爆有23名佳麗確診武漢肺炎,因此主辦方決定延期賽事,待佳麗們全數康復後,再公平爭奪后冠。

更多新聞: 萬獸天堂目睹《獅子王》野性獵殺版 「彭彭」悠閒散步2獅圍攻當午餐!

綜合外媒報導,「世界小姐」的主辦單位在臉書發表聲明,解釋由於舞台及更衣室的染疫風險較高,儘管主辦方已事先增強防護措施來確保參賽者的安全,但今日仍又新增1名確診個案。在詢問多方專家的意見之下,「世界小姐」決定將選美賽事延期,並預期在90天內重返該場地安排賽事,接下來會持續觀察參賽者及工作人員的健康狀況。

波多黎各衛生部在14日的記者會上透露,世界小姐賽事中有38人確診,其中包括15名工作人員和23名參賽者。對此,「世界小姐」首席執行長莫雷(Julia Morley)表示:「波多黎各會提供安全的環境來舉辦世界小姐選拔,非常期待參賽者回歸,一同爭奪世界小姐冠軍」。

疫情入侵選美會場:38人確診包含23佳麗!「世界小姐」總決賽延期了
不少佳麗確診讓「世界小姐」的總決賽只能延期。(圖/翻攝自「Miss World」臉書)

而在延期消息發布後,不少粉絲和佳麗的支持者也都湧入留言:「這是一個明智的決定,安全是最重要的的。」、「雖然這決定一定很困難、也很昂貴,但我寧願參賽者都安全,不希望她們在表演後生病」、「謝謝你,『世界小姐』讓這一切變得完美,對所有人都公平」、「選手和工作人員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可見大多數人都贊同主辦方所做的艱難決定。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立陶宛駐中外交員「全撤離」中國霸凌太難看 捷克聲援:歐盟不應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