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球棒隊」大白天囂張攔車猛打 車內狂噴千元鈔!民眾傻眼爆料
新竹也出現「球棒隊」,警方出面表示會再釐清案件,並依法偵辦移送。(圖/翻攝畫面、「爆料公社」臉書)

社會中心/王溫鈴報導

「球棒隊」連白天也在新竹市區橫行出沒?在臉書社團上有人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群黑衣人攔住一輛轎車,接著就是對副駕駛座上的人拿著球棒一頓猛打,不過爆料者透露「打110也沒用」,懷疑這會不會是黑吃黑的事件,並擔心附近居民、店家的安危。而警方對此事件出面說明,研判這應是私人糾紛,並稱已掌握涉案車輛,將持續釐清案情。

更多新聞: MLB/全美都為「天使二刀流」瘋狂 一張圖秒懂大谷翔平人氣有多夯

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網友發文:「球棒隊大白天驚擾新竹市經國路店家,嚇得要死不敢上去,打110也沒用,是出什麼問題?轄區警察不久前才被新聞爆出女子報案卻遭管束…令人擔心治安!」。從影片中可看到,白車上的3名黑衣男子,攔住一輛轎車,並持棍棒攻擊後車內的2名男子,過程中車裡還不斷飛出千元鈔票。

新竹「球棒隊」大白天囂張攔車猛打 車中飛出千元鈔…竹市警出面聲明
有3名黑衣男子攔車攻擊,其中明顯可見有人拿著球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爆料者心有餘悸:「看到都嚇死了,差點就波及店家。在警察到之前就走了,不知道是糾紛還是黑吃黑之類」。新竹警方也針對這起6日發生的事件進行說明,表示未接獲案件當事人報案,是民眾向110報案的,經警方主動聯繫被害人,被害人均不出面。因此警方研判應屬私人糾紛,全案細節仍需調查,經調閱監視畫面,已掌握特定對象,會持續派員釐清案情,並依法偵辦。

新竹「球棒隊」大白天囂張攔車猛打 車中飛出千元鈔…竹市警出面聲明
地上散落一地的鈔票,兩輛車的人都未撿起即離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警方表示,為防止民眾滋事,警方已加強在各幫派場所、KTV、餐飲店臨檢,平常也會部定時增設警力巡邏,路口也有定點守望巡邏。不過對於市區出現「球棒隊」,民眾也反映:「新竹治安也變了!」、「感覺案情不單純」、「地上飄走的是錢嗎?感覺還蠻多的。有個疑問車門沒鎖嗎?」、「新竹也是黑道之鄉了嗎?」。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立陶宛駐中外交員「全撤離」中國霸凌太難看 捷克聲援:歐盟不應沉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