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理科先生正式離婚!微笑步出法院:「我們都是理性的人」
理科太太、理科先生今日正式離婚結束5年婚姻。(圖/翻攝「liketaitai」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與先生John結婚5年,過去共同拍攝影片、恩愛形象深植人心,不過日前傳出離婚消息引起外界譁然!隨著婚變消息曝光,John也在12月初飛回台灣處理婚姻官司。今(14)日被媒體捕捉到兩人現身家事法庭,共同處理婚姻官司,據悉,稍早經調解後,兩人已經正式離婚,理科太太也面帶輕鬆微笑步出調解庭。

更多新聞: 四大公投倒數1天必看注意事項!「投票3寶」記得帶、下午4點前投完

網紅理科太太與先生John結婚5年,育有一子Miles,過去兩人一起合作拍片,「知識型夫妻」的形象深入人心。不過受到疫情影響,理科太太和兒子留在台灣,但John卻一直待在美國,而理科太太也在8月兒子生日時意有所指寫下:「翻山越嶺才能見兒子一面,不管多辛苦都不會成為理由,什麼山我都會翻過去。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但媽咪不會有,媽咪會永遠在你身邊,陪伴你長大」,這也讓外界懷疑2人的婚姻是否觸礁了。而隨著離婚謠言越傳越大,理科太太與John也在今日被拍到現身家事法庭,共同處理婚姻官司。

理科太太、理科先生正式離婚!微笑步出法院:「我們都是理性的人」
理科太太、理科先生今日正式離婚。(圖/翻攝「likejohnwu」IG)

而如今2人正式離婚,理科太太被拍到面帶微笑、輕鬆走出調解庭,她表示:「會繼續用理科太太的名稱,理科媽媽、理科小姐聽起來都怪怪的,以後他回台灣有機會拍攝的話,可以(同框)啊,我們都沒有上法庭,都是調解,雙方都是理性的人,隔離完有見面,心結、個性、差異有化解掉,我們本質上的不同沒有辦法協調掉,依照共同出發點『小孩』,就比較容易化解掉。」,透露2人為了兒子仍會維持友好關係。

更多新聞: 「湯圓煮到吐沙?」整鍋毀掉 他秀「黑暗料理」笑翻網:要記得泡鹽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