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5歲「氣象女神」自帶仙氣超甜 觀眾樂看天氣姐姐:每日都晴天
武藤彩芽是日本人氣超高的氣象主播,很多觀眾都是衝著她收看節目。(圖/翻攝自「mutoayame」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天氣預報是不少人每天都會注意的消息,而日本最近就有一位氣象主播,以專業的知識和亮眼外型捕獲觀眾的目光,這位名叫武藤彩芽的氣象女主播,不只在日本人氣超高,連台灣PTT上和中國的「bilibili」網站上都有人在討論她。

更多新聞: 理科太太、理科先生正式離婚!微笑步出法院:「我們都是理性的人」


日本25歲「氣象女神」自帶仙氣超甜 觀眾樂看天氣姐姐:每日都晴天
武藤彩芽人氣超高,除了播報氣象外偶爾也會出演電視節目。(圖/翻攝自「mutoayame」IG)

武藤彩芽出身於日本北海道,今年25歲,是日本氣象公司「ウェザーニューズ」的所屬主播,有通過「防災士」的專業考核,災害發生時,會協助採取正確的應變措施。不過武藤彩芽除了天氣專業之外,她甜美的外型更成為她的招牌,這也讓她的人氣迅速提升,網路上更出現不少「天氣姐姐名場面」等節目片段。

日本25歲「氣象女神」自帶仙氣超甜 觀眾樂看天氣姐姐:每日都晴天
武藤彩芽今年才25歲,但已是日本知名的新生代女主播。(圖/翻攝自「mutoayame」IG)

隨著2021年即將結束,新年度的年曆、月曆、桌曆等,陸續開始預購,武藤彩芽也合其他人氣主播,共同拍攝了2022年的主播月曆。月曆中也有介紹相關氣象知識,包含24節氣都有詳細解說。另外,武藤彩芽養了一隻黑色的貴賓狗,不時會在IG和推特上分享自己跟狗狗的合照,讓粉絲都說:「太萌了」。


更多新聞: 新台幣狂飆升…出國工作划算嗎?「年薪等於打8折」他揭1超值原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