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震撼宣布考慮開拓「新領域」!網友苦笑:財富密碼被首富掌握了
馬斯克說他正在考慮「辭職」,要轉職當「全職網紅」。(圖/翻攝自微博)

財經中心/王溫鈴報導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今(10)日發出震撼彈!他表示自己正在「考慮離職」,並成為全職網紅(Influencer),這消息讓不少人都超傻眼。

更多新聞: 拍賣市場復甦!佳士得秋拍創歷史新紀錄 愛馬仕這包1420萬天價落槌

馬斯克作為世界首富,在事業上有不少傲人的成績,像是創辦特斯拉、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除了這2個大眾較為所知之外,馬斯克也是神經科技和腦機接口公司Neuralink、隧道公司The Boring Company的創辦人,可說是身兼多職。



馬斯克曾在今年1月時表示,預計將擔任特斯拉執行長「數年」,他說沒有人會當永遠的執行長,每天從早到晚都在工作,這樣的生活非常緊繃,能有更多休息時間也不錯。而馬斯克看來有在鄭重考慮改變目前的生活型態,他在推特上發文,說自己想辭掉工作,成為一名全職網紅,並且詢問大家的意見如何。

馬斯克震撼宣布考慮開拓「新領域」!網友苦笑:財富密碼被首富掌握了
有網友建議馬斯克可以在火星上開直播,並稱他是「網紅達人」。(圖/翻攝自微博)

從推文發布至今,不論是按讚數或轉發數都在不斷飆升中,就有網友戲稱:「如果馬斯克每個讚能賺1美元的話,他早就是…等等,他本來就是億萬富翁了」。也有中國網友統計,馬斯克一年內上了75次熱門搜尋,可說馬斯克把互聯網玩明白了。

更多新聞: 邱澤、許瑋甯閃婚超震驚!唐綺陽「1張圖」底下全崩潰:當女孩失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