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國王主場升級週六開箱 毛加恩出馬邀球迷同樂

P.LEAGUE+第二季,這星期要進入第三週賽程。新北國王主場新莊體育館,經過熱身賽測試過後再微調,準備重新開箱,帥哥總經理毛加恩還親自拍宣傳影片,邀請球迷一起進場加油,兩地開打的另一個主場,桃園領航猿則是移師國體大漢堡館,將以全新的樣貌在球迷面前曝光。

更多新聞: 富邦悍將人事震撼彈 林華韋接領隊.洪一中請辭

台灣職籃P.LEAGUE+新球團新北國王,上週隊史第一戰打出開門紅,20分差客場大勝台新夢想家,首度亮相的洋將湯瑪士,更是一鳴驚人,單場猛抓28籃板刷新聯盟紀錄。

新北國王本週要回到自家主場,「城堡」新莊體育館作戰,還出動帥哥總經理毛加恩,親自拍片宣傳。先前自辦熱身賽後,球團針對場館設施,重新調整升級,在宣傳短片中可以發現,球場地板色塊重新鋪陳,要讓現場或是透過轉播收看的民眾有更好的觀賽體驗。

國王主場升級週六開箱 毛總出馬邀球迷同樂

本週六下午2點30分,新北國王主場迎戰的對手,是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至於下午5點鐘,將由桃園領航猿作東,開箱新主場國體大漢堡館,對決高雄鋼鐵人。配合政府防疫,領航猿原定主場桃園巨蛋正在進行疫苗施打計畫,球團選定同樣位在桃園,也是體育重鎮的國體大作為臨時主場。

上週領航猿開季首戰落敗,週六要尋求賽季的第一場勝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人生第二對龍鳳胎 足球巨星C羅升格六子奶爸 未來目標擁七個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