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二對龍鳳胎 足球巨星C羅升格六子奶爸 未來目標擁七個小孩

世界足壇巨星C羅又要當爸爸了!他在社群網站PO出影片,公布女友腹中雙胞胎的性別,結果是一男一女的龍鳳胎,讓C羅明年將成為六個小孩的爸爸,不過,C羅覺得還不夠,未來希望再生第七個小孩,同時拿下第七座金球獎。

更多新聞: 日職/婉拒電視台百萬日圓通告費 大谷翔平專心訓練

這是C羅的IG最新放上的影片,C羅的兩個兒子和兩個女兒,各拿著一個黑色氣球,在倒數完後各自把汽球戳破,一個灑出藍色紙屑,另一個是粉紅色紙屑,C羅兒子大喊是男生,女兒則喊是女生,C羅則是在影片下留言,生命誕生,愛無止境。這則影片暗示C羅他將再添一對一男一女的龍鳳胎。

C羅的女友Georgina已經懷孕五個月,她在2017年就已經幫C羅生下一名女兒,Georgina當時生產後立刻投入健身,在一個多月的時間就恢復身材,還因此登上葡萄牙版的女性健康雜誌,大秀她的好身材。

人生第二對龍鳳胎 足球巨星C羅升格六子奶爸 未來目標擁七個小孩

C羅的大兒子小C羅,今年11歲,從神韻到身材,根本是C羅的縮小版,父子倆一起秀身材拍廣告,小C羅已經具有大將之風,而且他也遺傳到老爸的腳下功夫,多次在球場上的精采射門,讓C羅也感到驕傲。

C羅即將迎接和Georgina的第二和第三個小孩,這會是C羅的第二對龍鳳胎,以及第五和第六個小孩。C羅一直很喜歡小孩和家庭生活,他表示希望能拿下第七座金球獎,而且至少要生七個小孩,讓他的家庭生活更熱鬧,就看看C羅的哪個目標能先達成。

人生第二對龍鳳胎 足球巨星C羅升格六子奶爸 未來目標擁七個小孩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前無古人大挑戰 法國好手翼裝飛越金字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