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遭強迫推銷「整袋肉圓」 兒見狀氣炸

新竹縣關山鎮,日前有老婦人遇到男子開小貨車到住家附近兜售肉圓,婦人拒絕,男子竟直接提著一大袋肉圓,進到婦人家中廚房,把肉圓塞滿婦人冰箱,還收了700元。只是受害老婦人的兒子懷疑,男子是瞄準老人家,強迫推銷。

更多新聞: 「Omicron威脅」跨年防疫有變數?陳時中:管制會比去年鬆

賣肉圓又賣枝仔冰的小貨車,緩緩開進庭院內,業者從車上提了一大袋肉圓,走進老婦人家,但這不是老婦人要買的,而是被業者強迫推銷。

受害婦人家屬表示,「看他就這樣子放,這樣塞進來。」

老婦遭強迫推銷「整袋肉圓」 兒見狀氣炸

老婦人的兒子,氣憤打開冰箱門,指著裡面的肉圓,就是媽媽被人強迫購買的。

日前,這名開小貨車到的男子,到處兜售賣肉圓,先請老婦人試吃,又使出「蒸籠免費送」,但一直被老婦人拒絕,男子乾脆拿兩大包肉圓,交給老婦人,轉身又拿了更大一袋肉圓,直接進入人家廚房,打開冰箱塞滿滿的肉圓。不管老婦人怎麼拒絕都沒用。

老婦遭強迫推銷「整袋肉圓」 兒見狀氣炸

受害婦人說,「他就拿兩包肉圓要進去,我就說我不要買這麼多,他就進我廚房這樣啊,後來走出來的時候,他就跟我說他要賣1000元,他要賣我便宜賣我700元就好。」

受害婦人家屬表示,「家裡只剩下老人家,山上很多老人家很多都是獨居,即使是兩夫妻,但是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完全沒有抵抗能力。」

老婦遭強迫推銷「整袋肉圓」 兒見狀氣炸

老婦人兒子特別po文提醒家中長輩要小心,男子有何居心不了解,但也沒再出現,而至於男子批發的食品業者,則發聲明,表示這是個人行為,但也願意配合「退貨」等事宜。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勞工注意!基本工資調漲5% 明年上路「9大新制」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