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倒數1天!藍營自由廣場守夜 催公投同意票

再過不到24小時就要公投了,國民黨力拼四大公投過關,晚上藍營天王將一起在自由廣場為民主守夜,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仍不願出席黨中央舉辦的活動,朱立倫強調,每位縣市長都有分別表達反萊豬、護藻礁的立場,也鼓勵所有人出來投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 費鴻泰稱公投沒過會被笑 陳子瑜酸:國民黨已鬧了9年笑話何止半天

在台北市主要幹道中山北路沿路喊話,再過不到24小時就要公投決戰,前總統馬英九用車隊掃街催票,同一時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從台中出發,黨內兩大天王一南一北夾擊,今晚會師自由廣場為民主守夜,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持續不表態,和黨中央保持距離。

前總統馬英九說,「我不是主辦單位,如果是這樣,會跟主辦單位建議,盡量請他們來」、「這個世界已經是核能的世界,如果你不想面對高額碳稅,不想被世界遺忘,核能一定要發展,從核四開始就是好的開始。」

公投倒數1天!藍營自由廣場守夜 催公投同意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表示,「昨天我們各縣市長,包括侯市長、包括盧市長,都分別表達對反萊豬,對於藻礁等等議題的支持,每位首長都會鼓勵大家出來投票。」

直到最後關頭,藍營仍是中央、地方各唱各的調,國民黨立院黨團則做最後動員,怒批總統蔡英文刻意在網紅節目上帶風向,說公投提案是反美、停建三接,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說,「明明是反萊豬,民進黨硬要惡劣寫成反美豬,明明是珍愛藻礁,結果做成停建三接睜眼說瞎話,把這訊息民進黨惡劣訊息,一個傳一個。」

公投倒數1天!藍營自由廣場守夜 催公投同意票

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說,「不努力施政,沒帶來給我們更好生活,還要戕害我們健康,破壞我們環境,我們要大聲提出抗議,所以呼籲全國同胞,不管明天怎樣,風雨無阻,站出來投下4個同意票。」

公投決戰時刻,藍營動員一切力量,力拼4案都過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天就要公投還不出來辯論!」 林靜儀嗆顏寬恒能源政策邏輯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