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案明日登場 藍綠投票前日續交鋒

四大公投案明天(12月18日)投票,國民黨今天(12月17日)再召開記者會,列舉綠營十大奧步,包括把反萊豬說成反美豬、地方黨部主委稱同意就不用去投票、用訴訟讓民眾噤聲,甚至有親綠圖文作家竄改文宣,怒嗆不要用造謠傷害台灣,對此,民進黨立委反批,國民黨把政黨利益放第一位,根本不為國家考量。

更多新聞: 被具名刊廣告反核四 侯友宜痛批移花接木不可取 不出席黨選前之夜 侯走自己的路

四大公投案投票前一天,國民黨再開記者會,批評綠營奧步滿天飛,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說,「越到公投最後的關頭,民進黨的賤招奧步通通出籠,而且幾乎已經無所不用其極,他們所使用的這些招數,已經走火入魔。」

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也痛批,「現在的民進黨如果不騙,如果不說謊,好像就不知道怎麼宣傳公投,民主進步黨已經不是一個政黨,它是一個全民認證的詐騙集團。」

四大公投案明日登場 藍綠投票前日續交鋒

痛批民進黨謊話連篇,包括把反萊豬說成反美豬、遷離三接變停建三接,用訴訟讓民眾噤聲,公投結果還沒出來就說不影響農委會公告,陳吉仲說豬吃萊劑有如人吃保健食品,地方黨部主委稱同意就不用去投票,公投宣講場合請辣妹熱舞、物化女性,甚至利用便當營造人數眾多假象,還指控有圖文作家惡意竄改文宣。

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這一張前天晚上在網路上流傳非常廣,是我們所有國民黨黨內高層,還有我們的領袖,他們一起比出叉叉寫不同意,結果這位蕭先生就寫說,公投成案看來是荒謬災難,連國民黨自己都沒有搞清楚狀況,比出這種叉叉手勢,然後他把我們遊行的標語,直接改掉改成反四個都同意,完全是移花接木的P圖。」

四大公投案明日登場 藍綠投票前日續交鋒

國民黨列舉十大奧步,嗆綠營不要用造謠傷害台灣,但對於這些指控,民進黨立委相當不以為然,許智傑反嗆,「國民黨把自己政黨利益放在第一位,不為國家未來著想,騙人說支持民進黨就要投同意等等,真正故意用賤招的是國民黨。」

趙天麟也說,「反美豬跟反萊豬都是同一件事情,過去國民黨也曾經這樣去指稱,國民黨只能在這樣的文字遊戲中,不斷的雞蛋裡挑骨頭,就代表他們真的已經沒步沒招了。」

距離公投案投票只剩不到24小時,藍綠持續隔空交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焦糖哥哥宣講遭踢館 疑「藍粉」阿姨怒撕立牌嗆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