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以為兩情相悅進度超前 孔繁錦涉性侵遭起訴

被喻為最聰明醫師的孔繁錦,涉性侵案,遭檢方起訴、求處重刑,孔子傳人孔繁錦,過去曾上過金頭腦益智節目,拿下總冠軍,多才多藝、形象良好,卻接連被2名女子指控,涉嫌妨害性自主以及性騷擾,孔繁錦受訪坦承,沒跟檢方說真話,現在已經想通,坦承做錯。

更多新聞: 湯景華縱火奪6命逃死 最高檢提非常上訴被駁回

醫師孔繁錦說,「在這邊我要跟我的家人,還有當事人還有社會大眾道歉,那我承認我的確做錯了。」

名醫孔繁錦涉嫌性侵,遭檢方起訴,已婚的他,面對鏡頭,坦承做錯。

誤以為兩情相悅進度超前 孔繁錦涉性侵遭起訴

2名女子,一個控訴他妨害性自主,一個都指控他性騷擾。

醫師孔繁錦說,「榮星花園我們在夜間促膝長談,以為是兩情相悅。」

孔繁錦聲稱,曾經跟A女散步聊天,因此誤判情勢為兩情相悅,對於不當接觸,則說是自己太急,進度超前。

B女指控性騷擾,他則說是童心大起,玩笑開過頭。

醫師孔繁錦說,「一時半開玩笑的我也,童心大起然後就一時糊塗。」

不過,第一時間卻沒向檢察官吐實,犯後態度不佳,遭新北地檢署檢察官起訴,求處重刑。

醫師孔繁錦說,「對檢察官我非常的抱歉,第一時間沒有沒有說真話,但是我痛定思痛那會痛改前非。」

孔繁錦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是精神科醫師,孔子第74代傳人,曾上過金頭腦益智節目拿下總冠軍,有最聰明醫師、醫界吉他王子稱號。

誤以為兩情相悅進度超前 孔繁錦涉性侵遭起訴

孔繁錦曾到頭份市公所,自彈自唱,演出羅大佑的經典歌曲,多才多藝,形象良好,過去上益智節目,妻子還曾到場祝賀,如今性侵官司纏訟,孔繁錦痛改前非,認錯道歉,希望外界給他重新來過的機會。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君玥產後護理之家遭爆強灌奶「Google評論剩1.8顆星」 網怒吼:永久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