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還酒駕! 20歲男高速撞死騎機車夫妻檔

今天(11月13日)清晨5點多,在高雄大寮區光明路,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20歲男子在KTV喝完酒,不但酒駕上路,還是無照駕駛,在路口撞上一對騎機車的夫妻,撞擊力道之大把車子幾乎撞爛,夫妻二人彈飛好幾公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搶救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一世柴人」夫婦遭20歲男撞飛雙殞命 友人悲痛:酒駕的人才該死!

黑色轎車速度飛快,經過路口,完全沒減速,撞上雙載機車,被撞的機車,噴飛好幾公尺,地面瞬間擦出火光,機車騎士和乘客翻滾好幾圈,倒在地上。

目擊民眾說,「車開很快,連煞車痕都沒有。」

車禍現場,滿目瘡痍,車殼零件散落一地,幾乎佔據所有車道,肇事的黑色轎車凹陷變形,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被撞的機車橫在路中央,車頭面目全非。

無照還酒駕! 20歲男高速撞死騎機車夫妻檔

消防隊到場,騎機車的夫妻檔,躺在馬路上,動也不動,熱心民眾趕緊來幫忙。車禍發生在高雄大寮光明路口,陳姓機車騎士載著太太出門,卻被20歲的年輕人酒駕開車撞上,夫妻兩人送醫不治。

目擊民眾說,「女生看是不會呼吸了,男生那時身體還有熱熱的。」

肇事的黃姓駕駛今年20歲,當時車上還載著17歲的張姓少年,他們兩人在外合租房子,凌晨一群朋友在釣蝦場KTV喝酒,喝到凌晨4點多,酒駕離開。

無照還酒駕! 20歲男高速撞死騎機車夫妻檔

肇事張姓乘客父親說,「應該是出事那時候要回家,我兒子說他喝4罐啤酒。」

高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說,「包括他在哪裡喝酒,以及他撞擊的情形,警方都在偵辦清查中。」

黃姓駕駛酒測值0.41,車禍頸椎受傷,住院治療。他無照酒駕又超速,自己受傷,還害的無辜夫妻命喪輪下。

(民視新聞/林樹銘、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合歡西稜墜谷馳援全紀錄!搜救員超費力「手全是傷」 耗4小時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