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印聯手打詐 破獲詐騙機房逮49人

國際詐騙猖獗,台灣警方與印尼警方,聯手破獲詐騙機房!刑事局接獲多起受害人報案,在博弈網站投資血本無歸,詐騙集團聲稱可獲取彩金,卻以帳號登記錯誤為由,拒絕支付,警方統計集團不法獲利超過600萬台幣,由警政署駐印聯絡官,會同印尼警方直搗機房,逮捕49名嫌犯。


更多新聞: 網購家鄉國民泡麵竟買貴5倍?在台馬人:台灣超市應該做「這件事」

刑事局統計台灣受害人有四位,其中一位損失高達百萬元,以為博弈網站有利可圖,卻掉進投資陷阱,對方聲稱銀行帳戶填寫錯誤,拒絕匯出彩金,受害人這才驚覺,當初填寫帳號時被遮蔽,就是個警訊,詐騙集團還辯稱這是為了帳戶安全著想。受害人再問怎麼做才能提領彩金,詐騙集團竟還要他匯資金百分之十當做風險保證金。

詐騙集團亂槍打鳥,向不特定民眾邀約,保證穩贏不輸,吸引民眾到網站賭博,賭贏了卻拒絕出金,八月經營至今獲利至少六百萬台幣,如今機房被查獲,印尼警方與台灣警方共同出席破案記者會,宣示打擊詐騙的決心!

(民視新聞/黃毓倫 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海神3惡少」引關注!警政署長向幕後組織「撂狠話」:一波一波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