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問明天公投何時投票? 陳時中笑回「不要身家調查」:我會去投啦
陳時中回應公投。(圖/指揮中心提供)

「珍愛藻礁」、「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四大公投明天登場。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7)日被問及明天投票時間,他笑回,「不要做我的身家調查啦,我會去投啦」。他也宣布,明天若沒有特別的事情將不會開疫情記者會。

更多新聞: 顏家公保地違建拆除龜速 林靜儀要顏寬恒負責任

四大公投「反萊豬」、「三接」、「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即將在明日舉行。國人只要在110年8月27日以前年滿18歲都可以去投票,記得帶上投票3寶「國民身分證」、「投票通知單」、「印章」。許多政治人物、演藝圈、藝文圈與網紅圈也紛紛站出來呼籲明天記得投票。

疫情指揮中心下午舉行記者會時,媒體也詢問指揮官陳時中,明天計畫何時去哪個地方進行投票。對此,陳時中笑著回應,「不要做我的身家調查啦,我會去投啦」。陳時中也宣布,明天是公投日,若沒有特別的事情不會開疫情記者會。

中選會提醒,國人投票時請配合防疫措施,包括佩戴口罩進入投票所;進入投票所須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保持社交距離排隊投票;居家隔離、居家檢疫的民眾及符合病例定義之通報個案於接獲通知檢驗結果前,均不得進入投票所投票或參觀開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公投倒數侯友宜「還是失蹤」? 綠委酸:看風向不對想自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