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蔡頭罹患肝癌!白冰冰「私下超關心」1情況嘆:很可怕
白冰冰透露,私下很關心蔡頭和日前因跌倒而昏迷歌手高向鵬的情況。(圖/翻攝自蔡頭臉書粉專、白冰冰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秀場出身,之後創立的紅頂藝人更曾紅極一時,近年他靠著浮誇反應上遍各大綜藝節目,製造出不少笑果,不過最近卻鮮少公開露面,上月傳出罹患肝癌,目前住院治療中。和蔡頭擁有10年好交情的白冰冰透露,私下很關心蔡頭和日前跌倒昏迷的台語歌手高向鵬,讓她不禁感慨「這真的叫瞬息萬變」。

更多新聞: 越補越傷?麻油雞「12種體質」千萬少吃:便秘、長痘都要注意

蔡頭早期曾是錄影秀《豬哥亮俱樂部》的第一代主持人,還被封為是「秀場天王」,在當年相當活躍,後來他與白冰冰、澎恰恰一起主持《連環泡》,讓他一躍成為家喻戶曉的主持人。白冰冰昨(16)日現身除夕特別節目記者會,訪談中被問及昔日好友蔡頭的病情,她表示自己是看新聞才知道他罹癌,憶起幾個月前蔡頭在螢光幕上的表現,讓白冰冰直言「前幾個月他上我們節目反串,好熱鬧」。

71歲蔡頭罹患肝癌!白冰冰「私下超關心」1情況嘆:很可怕
蔡頭經紀人證實,他在10月左右發現罹患肝癌,因此決定暫停所有工作好好休養。(圖/翻攝自蔡頭臉書粉專)
疫情當前,白冰冰也提醒大家,要更加注意身體健康,表示目前要關心的人很多,除了好友蔡頭,還有前陣子因跌倒而昏迷數日住院的高向鵬,白冰冰說「這真的叫瞬息萬變,很可怕!」。日前蔡頭經紀人證實,他在10月左右發現罹患肝癌,因此決定暫停所有工作,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休養中,經紀人也表示,病情突然遭到爆料公開,讓原本在養病中的蔡頭受到打擾。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朋友得知消息後,相當關心蔡頭病情,希望他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長腿美女穿小背心逛超市「真實身份」遭起底 網激喊:想選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