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將出嫁!高嘉瑜大開金嗓「接唱1神曲」秒惹怒吳宗憲
高嘉瑜隨口演唱一曲《別人的》,秒惹怒綜藝天王吳宗憲,原因曝光。(圖/翻攝自吳宗憲、高嘉瑜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有「港湖胖虎」的稱號,極具辨識度的獨特嗓音,經常在網上獻聲唱歌,引發不小討論。近日她被邀請上熱門綜藝節目猜題,節目中還大放高嘉瑜過去精彩歌唱片段,在吳宗憲送上「歌唱神器」後,高嘉瑜也馬上在現場高歌一曲,不料竟因「1句歌詞」秒惹怒綜藝天王吳宗憲。

更多新聞: 變身超辣學生妹!曾莞婷自曝高中「模仿李玟唱跳」想演校園愛情戲碼

高嘉瑜在節目中拿到吳宗憲送的有派克風功能歌唱神器後,馬上大方獻唱高歌多曲,自娛自樂的畫面,笑翻現場來賓。她還與吳宗憲合唱,獨特唱腔與超「經典」音準,讓同身為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哭笑不得,大喊「為什麼不把它關機?」,高嘉瑜展現驚人歌唱技巧,更是瞬間讓現場來賓笑倒一片。

Sandy將出嫁!高嘉瑜大開金嗓「神接唱1曲」秒惹怒吳宗憲
她還與吳宗憲合唱,獨特唱腔與超「經典」音準,逗樂現場嘉賓。(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YouTube)

吳宗憲與大女兒Sandy(吳姍儒)父女感情超好,女兒即將在一月出嫁,高嘉瑜現場隨口演唱一曲《別人的》,讓吳宗憲透露,Sandy原本想在結婚時演唱這首,歌詞中寫到「阮不是別人的,永遠是你的」,讓他相當捨不得「明明要嫁人家,還什麼永遠是你的」,接著高嘉瑜搞笑再唱「言不由衷」,馬上勾起吳宗憲怒火,場面相當爆笑,讓Lulu忍不住「補槍」笑稱「真的什麼都能唱」。



Sandy將出嫁!高嘉瑜大開金嗓「神接唱1曲」秒惹怒吳宗憲
高嘉瑜獨特嗓音,讓Lulu哭笑不得,大喊「為什麼不把它關機?」。(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YouTube)


更多新聞: 長腿美女穿小背心逛超市「真實身份」遭起底 網激喊:想選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