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穩交5年分手?新歌「3句詞」嗆富二代男友雙面:我太愚眛
鄧紫棋和造型師男友穩交5年,驚傳分手消息,男方的回應也令人非常有想像空間。(圖/翻攝自鄧紫棋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小天后鄧紫棋擁有高超歌唱技巧,極具穿透力的歌聲深受歌迷朋友喜愛,多首歌曲都成為KTV熱門必點曲目。她和造型師男友Mark穩交5年,今(17)日驚傳分手消息,推算她上次公開秀恩愛竟已是4個多月前,新歌歌詞中還提到「被你蒙住了眼睛」、「是我太愚昧」,疑暗諷男方是「雙面人」,而男方回應,也令人非常有想像空間,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捲王力宏渣事!徐若瑄「92字聲明」被網抓包「編輯重發」關留言功能

2016年鄧紫棋遭爆搶閨蜜男友,和富二代Mark交往中,隔年兩人被捕捉到緊牽手畫面,戀情因此正式公開曝光。和Mark交往5年,過程中鄧紫棋愛得高調,經常在網路上曬照放閃,甚至還有兩人即將結婚的消息傳出。過去鄧紫棋每年生日都會大秀恩愛,大方曬出和男友的幸福合照,謝謝對方的付出與疼愛,據《東網》報導,兩人早在幾個月前就已分手,上一次在網上曬出合照,是8月鄧紫棋生日時候所拍,隨後兩人互動減少,也沒有再公開放閃。

和穩交5年男友分手?鄧紫棋新歌「3句詞」嗆他雙面人:我太愚眛
鄧紫棋新歌歌詞提到「被你蒙住了眼睛」、「是我太愚昧」,疑暗諷男方是「雙面人」。(圖/翻攝自鄧紫棋IG)

對比以往鄧紫棋每年生日都會高調曬恩愛,今年在男友Mark生日前,她反常發文寫下「記住別人對你的好,忘掉自己對人的好」,耐人尋味的字句引發猜測,她的新歌疑似將情傷寄託在歌詞中「恨我自己,明明都看清」、「對你難分錯對,是我太愚昧」、「被你蒙住了眼睛,我該如何去分析」等歌詞,出現在歌曲《兩個自己》中,不免引起眾人揣測,就連粵語版歌詞也有網友認為是在暗諷男友「雙面」,而男方在被問到,是否和鄧紫棋分手?他則表示「No comment.(無可奉告)」,針對爆料內容,也只說謝謝,沒再多做回應,不承認也沒否認的答案,不免讓外界更加好奇。


和穩交5年男友分手?鄧紫棋新歌「3句詞」嗆他雙面人:我太愚眛
鄧紫棋今年在Mark生日前,發文寫下「記住別人對你的好,忘掉自己對人的好」,耐人尋味的字句,引發討論。(圖/翻攝自鄧紫棋IG)


更多新聞: 王力宏下張專輯要叫什麼?網笑稱「這3人」組一團:嫖向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