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苓兒時照片曝光! 五官驚人「根本一模一樣」網笑翻:老起來放
苦苓擁有名嘴、作家等雙重身分,相當關心時事,經常在節目上公開發言。(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66歲苦苓擁有名嘴、作家等雙重身分,在節目上公開發言,非常關心時事的他,經常透過臉書剖析事件,精闢言論與看法經常可以在網上引發網友討論。昨(12)日他在社群網站上公開一張兒時照片,模樣讓許多粉絲驚訝道「一點都沒變」。

更多新聞: 捲王力宏渣事!徐若瑄「92字聲明」被網抓包「編輯重發」關留言功能

苦苓昨日難得在臉書上曬出小時候的照片,笑稱「很早很早以前就長得像個老頭兒」,黑白照片中,他穿著短袖短褲,戴帽子、背著書包,五官幾乎沒有太大變化,基本就是現在的「縮小版」,許多網友看了之後表示超不可思議「天下奇人,老少不變」、「天啊,居然認得出來欸,一點都沒變」、「苦苓大哥竟返老還童了」、「也可愛了,一點都沒變阿」。

苦苓兒時照片曝光! 五官驚人「根本一模一樣」網笑翻:老起來放
苦苓公開一張兒時照片,模樣讓許多粉絲驚訝「一點都沒變」。(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還有不少粉絲幽默表示、「為什麼要把身體P成小孩啦」、「真的跟現在一模一樣,住著老靈魂」、「根本是找現在的頭像P上去的吧」「老起來放!老可愛!」、,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臉書擁有7萬多人追蹤關注,兒時照片罕曝光後,也讓不少人覺得相當有趣,驚人相似度更是逗樂大批粉絲。


更多新聞: 遺產早有規劃!陳松勇坐擁5千萬豪宅「錢太多」曾霸氣喊:沒花完死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