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曾莞婷變清純學生妹「制服+激短裙」網狂喊:我要當校長!
曾莞婷近日除了忙著拍攝新劇,也不忘透過臉書和粉絲分享日常。(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台劇女神」曾莞婷外型亮麗,除了在本土劇中精湛的演技備受觀眾肯定,副業也經營地有聲有色,近年將事業從連續劇轉向電影與時尚圈。寵粉的她更經常更新社群網站,放送照片福利,近日她忙著拍攝新劇,昨(10)日她換上「制服+短裙」變身學生妹,讓許多粉絲幽默直喊「好想追」。

更多新聞: 21歲女兒罕曬兒時嫩照!精緻五官「神複製孫芸芸」網驚:神基因

曾莞婷紮起活力馬尾,穿著學身制服搭配格子短裙,襯衫中間還打上可愛領結,她站在操場的跑道中央,露出陽光燦笑,秀出一雙逆天大長腿,發文開心向粉絲問候「早安~多久沒有回到校園穿上制服了?!讓我們一起年輕一下吧」,展現青春活力,臉蛋看上去相當逆齡,加上制服扮相,學生模樣毫無違和。

39歲曾莞婷變清純學生妹「制服+激短裙」網狂喊:我要當校長!
曾莞婷換上「制服+短裙」變身學生妹,許多粉絲幽默直喊「好想追」。(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難得看到女神穿制服,貼文一曝光,許多粉絲湧入讚嘆「菀婷肯定是校花女神,突然想讀書了」、「這張真的是毫無違和感呀」、「我想上課了」、「這根本就是校花中的校花」、「真的很像高中生 我的天」,也有人逗趣表示「女神要當學生,那我要來做校長了!」、「這麼正又美的學生,我要當他的同學追求他」,留言區一陣熱鬧。




更多新聞: 超華麗!劉嘉玲56歲生日「禮服誘惑」秀深V 黏緊緊梁朝偉閃照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