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遭欠薪!發長文「網路霸凌」股東慘身亡 舔共好友痛喊:絕交
劉樂妍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積極往中國發展事業。(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劉樂妍近年轉移重心,積極往中國發展事業,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更藉此炒高不少關注,不過近日事業似乎屢踢鐵板,經常在網上「討拍抱怨」。日前她發長文,遭欠薪、私人的抖音帳戶遭人惡意綁定,讓她氣得在網路上為自己發聲,沒想到遭她指控的公司,有位股東近日離世,同樣是靠往中國發展的女星陳竹音看不慣劉樂妍的作為,氣得宣布「要絕交」,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絕美雙胞胎姊妹嫁親兄弟!同辦婚禮「複製+貼上」網傻眼:會認錯吧?

劉樂妍近幾個月來陸續在微博指控,自己遭某公司欠薪,甚至私人抖音帳號也被搶走,讓她哭訴自己需要用此帳號來掙錢,在個人微博發文表示「我沒有辦法等,我只能上網揭露真相,讓大家知道我已經沒辦法活了。我需要用我在我的賬號賣貨,產生的收入,而且那個抖音賣貨收入本來就是我的錢,我只要你把我的錢給我,把我的帳號解綁還給我,因為這是我的謀生工具。如果我不公開在網上撕。如果我不去報警,你永無止境的拖,我早就死了!」。

劉樂妍遭欠薪!發長文「網路霸凌」股東慘身亡 舔共好友氣喊:絕交
劉樂妍在微博指控,遭某公司欠薪,甚至私人抖音帳號也被搶走。(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貼文一出,許多小粉紅為劉樂妍抱不平,開始攻擊她所指控的公司。對此,曾是劉樂妍好友,一同以舔共為樂,經常相互宣傳的陳竹音看不慣,認為劉樂妍的行為根本是「網路暴力」,痛心發文,強調「欠薪的維權方式,不是正當化所有不當的造成他人巨大無形損失的維權方式」,這樣不理性的行為我非常痛心「劉樂妍小姐沒有接納其他人的建議的雅量,本人只能在內心與之絕交」。該公司股東拿不回錢,帶著母親自殺身亡,讓陳竹音嘆道「不應該利用輿論優勢,無止盡地利用網路暴力處理問題」,言語間透露著對劉樂妍的失望。

劉樂妍遭欠薪!發長文「網路霸凌」股東慘身亡 舔共好友氣喊:絕交
陳竹音嘆道「不應該利用輿論優勢,無止盡地利用網路暴力處理問題」。(圖/翻攝自陳竹音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肥美「烏金」大豐收 漁民出海「爽撈6000尾 」價值150萬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