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現身街頭!悄悄「做1件事」全身低調黑裝 嬌俏曲線被看光
陳美鳳透露將在「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登場,目前正在尋找舞台服裝。(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的封號,出道多年外表凍齡,完全看不出已經65歲,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親民的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距離2022年只剩下不到2個月的時間,每年民視除夕特別節目,陳美鳳都會換上華麗造型出場,和其它藝人一同登上舞台演出,今年會用什麼裝扮和觀眾見面也讓人非常期待。昨(2)日她搶先發文透露「戰袍正在尋找中」,並曬出街拍照,好身材成意外亮點。

更多新聞: 劉樂妍遭欠薪!發長文「網路霸凌」股東慘身亡 舔共好友痛喊:絕交

陳美鳳演出民視熱播八點檔《黃金歲月》人氣再度衝高,近日她與造型師友人驚喜現身台北街頭,興奮地在臉書發文透露「跟Tiger老師來西門町找戰袍」,畫面中陳美鳳穿著黑色上衣,搭配黑褲及外套,口罩及鴨舌帽也都選擇黑色,穿著打扮相當低調,貼身布料搭配斜掛背包,藏不住呼之欲出的好身材,陳美鳳笑稱「天氣真的很適合逛街」,在路上遇到自己的廣告牌,還俏皮拍下合照。

陳美鳳現身街頭!悄悄「做1件事」全身低調黑裝 嬌俏曲線被看光
陳美鳳曬出街拍照,好身材成意外亮點。(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貼文中她透露將在「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登場,目前正在尋找舞台服裝,讓許多支持她的鐵粉相當期待她到時候驚豔的造型,留言表示「又到一年一度女神降臨驚艷全場的時候」、「除夕特別節目,每一年都看到你驚豔的演出,很期待」、「高挑身材,怎麼穿都好看」、「期待鳳姐的戰袍出現,一定是超亮眼」,更有人大讚「美鳳姊身材真的是超級棒的」!


更多新聞: 機車駕照為何必考直線7秒?網指「2重點」大讚:所有項目中最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