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吋螞蟻腰」女星神仙顏值!親姊姊更狂「高衩泳裝」1部位網看傻
林明禎與親姊姊林詩枝,姊妹兩人皆擁有高顏值。(圖/翻攝自林明禎、林詩枝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大馬女神」林明禎臉蛋甜美、笑容甜美迷人,不僅有傲人上圍身材,還有著22吋的纖細螞蟻腰,因此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其實林明禎還有一個親姊姊林詩枝,姊妹兩人皆累積不少粉絲支持,昨(1)日林詩枝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曝光養眼泳裝照,一家人的神仙顏值令許多網友驚艷。

更多新聞: 機車駕照為何必考直線7秒?網指「2重點」大讚:所有項目中最實用

林詩枝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帳號累積近19萬粉絲支持喜愛,昨日寵粉的她福利大放送,更新養眼美照,寫下「你好,12月」。畫面中林詩枝身穿深藍花色的連身泳裝,大方展示出光滑美背,高衩設計秀出一雙修長美腿,林詩枝帶著墨鏡,將頭髮紮成俐落馬尾,火辣照片瞬間為寒冷冬天增添幾分暖意,貼文瞬間吸引粉絲誇讚「美女!好身材」。

「22吋螞蟻腰」女星神仙顏值!親姊姊更狂「高衩泳裝」1部位網看傻
林詩枝分享火辣泳裝照,為寒冷冬天增添幾分暖意。(圖/翻攝自林詩枝IG)

妹妹林明禎近日也頻繁更新貼文,其中一篇她一頭短髮,身穿白色襯衫,打造出「下半身失蹤」的即視感,坐在廚房流理台上,單手撐著下巴賣萌,一雙充滿靈氣的大眼睛對著鏡頭無辜放電,胸口「微解扣」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甜美性感氛圍,和姊姊散發完全不同的氣質,但同樣都是大美人,許多粉絲直喊「美麗笑容已儲存」。


「22吋螞蟻腰」女星神仙顏值!親姊姊更狂「高衩泳裝」1部位網看傻
林明禎和姊姊散發完全不同的氣質,但同樣都是大美人。(圖/翻攝自林明禎IG)




更多新聞: 陳美鳳現身街頭!悄悄「做1件事」全身低調黑裝 嬌俏曲線被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