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隱退!39歲靠收垃圾維生 曾娶國民女神「控對方不倫」離婚
高岡蒼佑宣布隱退後,如今傳出消息,靠著收垃圾、打工過活。(圖/翻攝自日網)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日本男星高岡蒼佑演過影劇《大逃殺》、《ROOKIES》打開知名度,她在2007年與認識七年、交往五年多有「國民女神」之稱的女演員宮崎葵結婚,婚姻只維持短短4年時間就宣布離婚,當時他除了暗諷宮崎葵搞不倫戀外,還發表反日言論、暴力、大鬧電視台,螢幕形象瞬間全毀。他也在2020年8月透過個人官方IG發表長文,宣布隱退後,如今傳出消息,目前靠著收垃圾、打工過活。

更多新聞: 運動素顏!陳妍希臉頰紅潤Q彈「清純樣」網瘋喊:還是當年那位女孩

39歲高岡蒼佑2020年宣布退出演藝界,表示雖然有體力,不過在精神上已經到達極限,他希望能活得無悔、安靜地生活,並對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感到驕傲。高岡蒼佑2018年再婚,育有2個兒子,據日媒《FRIDAY》報導,他10月原是在京都某居酒屋打工,隨後被調到酒吧工作,他在上班途中被目擊,媒體上前關心他目前工作狀況,他坦言搬到京都因為東京物價房租實在太貴,所以選擇安穩過生活的環境「去餐廳打工,幹收垃圾的工作,當作社會學習」,是他目前隱退之後的生活。

2020年高岡蒼佑曾在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有小小客串演出,對於許多劇迷關注的問題,高岡蒼佑未來是否有機會重返演藝圈,高岡蒼佑說「雖然我說不當演員了,但是這次想要再嘗試看看」。高岡蒼佑經過沉澱,性格相較於以前沉穩內斂不少,不過究竟未來會不會「正式回歸」仍未可知。

更多新聞: 「22吋螞蟻腰」女星神仙顏值!親姊姊更狂「高衩泳裝」1部位網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