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復出!羅志祥將登「狼人殺」舞台表演 五堅情粉氣炸:有他絕不看
羅志祥積極復出,宣布將要在明年一月於「凹嗚狼人殺總冠軍」活動,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羅志祥(小豬)前女友周揚青,去年4月23日突在網上發出「毀滅式分手文」,爆料羅志祥有多人運動等不當行為,導致他在中國的演藝事業慘遭滑鐵盧。近日羅志祥試水溫復出,透過YouTube頻道拍攝影片,更時不時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還發行新歌〈TRAP GAME〉正式復出,最近他宣布要在明年一月,於熱門單元「凹嗚狼人殺」總冠軍賽登上台北小巨蛋,卻遭「五堅情」粉絲揚言抵制。

更多新聞: 嚴重脫水!張韶涵抱病開唱「超辛酸」網催演偶像劇 她鬆口給答案

羅志祥近日除了積極復出,還高調宣布參加明年1月28日「凹嗚狼人殺總冠軍」活動,將登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表演,近日嘉賓名單曝光,包括羅志祥、瘦子E.SO、五堅情都將上台演唱,不過此消息一出,引發「五堅情」的粉絲不滿,認為當初羅志祥臨時爆出醜聞,節目當時陷入困境是靠著五堅情扛下來,如今風波漸緩,羅志祥竟想靠著小巨蛋活動復出,因此揚言抵制「有他的狼殺絕對不看!」。

積極復出!羅志祥將登「狼人殺」舞台表演 五堅情粉氣炸:有他絕不看
羅志祥將登台表演,慘遭「五堅情」的粉絲揚言抵制「有他的狼殺絕對不看」。(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這次「凹嗚狼人殺總冠軍」活動,預計將把桌遊搬上小巨蛋舞台,多人燒腦玩遊戲,羅志祥興奮道「最期待在現場看零九大神用火眼金睛抓出狼人」,解釋原因「不管看幾次,都覺得震撼」,瘦子E.SO則表示,能收到演出邀約感到非常興奮,而五堅情除了PK鬥智外,還有表演,讓大批支持喜愛他們的粉絲相當期待,五堅情會有怎樣精彩的表現。


更多新聞: 結婚10年!葉家妤首曝光「絕美婚紗照」網讚:一家4口都高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