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女星白襯衫「扣全扯開」洩傲人畫面 網鼻血秒噴:根本漫畫女主!
阿圓經常在網上上分享各種不同風格的生活美照,IG吸引超過45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YouTuber「一隻阿圓」有著清純的長相和超豐滿身材,以發布美妝影片起家,也常分享如何穿搭,吸引許多粉絲追蹤喜愛。近日她推出寫真年曆「大解扣」大方展示性感一面,讓許多人看了眼神發光,直喊「好辣」。

更多新聞: 積極復出!羅志祥將登「狼人殺」舞台表演 五堅情粉氣炸:有他絕不看

阿圓經常在IG上分享各種不同風格的生活美照,吸引超過45萬粉絲追蹤。再過不到2個月即將迎來2022年,阿圓友在近日推出新年曆瞬間被搶購一空,她也開心發文感謝粉絲「謝謝大家把阿圓買回家了,月曆上架立刻被掃光,已全數售完了」,她笑稱「沒有買到的很拍謝,明年請早啦拜偷,還是很開心你們的支持,期待大家開箱」。

火辣女星白襯衫「扣全扯開」洩傲人畫面 網鼻血秒噴:根本漫畫女主!
阿圓推出寫真年曆「大解扣」展示性感一面,許多粉絲看了眼神發光,直喊「好辣」。(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G)
她曬出一張在廚房拍攝的火辣美照,畫面中阿圓身穿蕾絲小可愛,外面白色襯衫「全解扣」秀出深邃傲人的好身材,一雙白皙美腿在鏡頭前曝光,嘟嘴賣萌,嫵媚眼神讓許多粉絲秒融化,湧入留言區表示「居然可以看到你穿內衣的畫面」、「2022叫醒我的不是鬧鐘也不是工作,是阿圓的桌曆」、「太美了~明年繼續買」、「這是哪部的少女漫畫的女主角」,掀起網友熱烈圍觀。

更多新聞: 遭爆睡23歲女粉!譚詠麟近照曝光 首發聲「寫36字」網搶圍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