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睡23歲女粉!譚詠麟近照曝光 首發聲「寫36字」網搶圍觀
譚詠麟遭爆與23歲的女粉絲開房間,隨後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澄清。(圖/翻攝自譚詠麟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71歲港星譚詠麟遭爆與23歲的女粉絲開房間,發生不正當關係,雖然經紀公司隨即發出聲明澄清絕非事實,但該名爆料網友還貼出2張譚詠麟在飯店的照片,揚言「奉陪到底」,不過後來網友並未再發出新的證據。沉寂多時,譚詠麟11月30日首度透過社群網站更新動態,近照曝光不過卻對醜聞隻字未提。

更多新聞: 重遊結婚地!汪小菲笑著買路邊攤 「拋開婚變陰霾」網喊:離婚快樂

譚詠麟日前爆出睡粉風波,不過經紀公司急發文否認,隨後又遭爆料網友公開曬出相關照片,指他根本只是「表面愛國」,一連串負面消息,讓許多人霧裡看花,事件在網上沸騰好一陣子後,相關照片幾乎都被撤下,讓不少人質疑譚詠麟可能有花錢設法將消息壓下來,引發熱議。

遭爆睡23歲女粉!譚詠麟近照曝光 首發聲「寫36字」網搶圍觀
譚詠麟發文,對醜聞隻字未提,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譚詠麟微博)

負面消息纏身,許多網友猜測譚詠麟的形象會就此崩毀,不過他仍照常出演中國綜藝節目《時光音樂會》中,畫面鏡頭也沒有被刪,節目官方微博還上傳他演唱的片段,寫下「譚校長唱得也太感動了」,畫面中譚詠麟完全沒被消失、沒馬賽克,正常演出。


譚詠麟11月30日在個人微博更新動態,曬出一張在後台認真簽名的模樣,寫下「《時光音樂會》是一個令人感覺舒適的音樂節目,每次拍攝都帶給我們好多不一樣的回憶」,對於相關醜聞則沒有任何解釋發聲。而許多粉絲也湧入該篇貼文留言區表示「想要簽名」、「終於等到你更微博啦」。


更多新聞: 高嘉瑜遭痛毆!「林秉樞們」生活中一大堆 家暴3大特徵手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