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超商鼎泰豐麵食!金曲歌后竟「拉出橡皮筋」顏色曝光超驚嚇
李愛綺保養得宜,經常在網上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3歲金曲台語歌后李愛綺和外籍老公Duke結婚超10年,育有1子1女,平時積極健身保養,保持凍齡臉蛋與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讓許多人相當羨慕,昨(1)日她發文驚嚇透露,購買便利商店與了知名餐廳鼎泰豐聯合推出的食物,竟「咬到橡皮筋」,並曝光相關照片,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台彩億萬幸運兒「3面相特徵」曝光 擁有「陳美鳳耳型」超好命!

李愛綺昨晚透過臉書發文,寫下「吃便利店鼎泰豐的麵,竟然吃到橡皮筋」,她描述咬出橡皮筋的過程「咬了很久想說怎麼那麼硬,是微波時間不夠嗎?結果吐出來一條橡皮筋」,文末配上暈眩傻眼的表情符號。李愛綺還曝光食物照,畫面中,李愛綺從已經吃得差不多的麵盒裡,撈出一條和麵顏色幾乎一樣的黃色橡皮筋。

吃超商鼎泰豐麵食!金曲歌后竟「拉出橡皮筋」顏色曝光超驚嚇
李愛綺吃麵「咬到橡皮筋」曬出相關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李愛綺的PO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關注留言「好誇張喔」、「食物中無違和感的融入」、「這加料也加的太誇張了吧!萬一是小朋友吃到了怎麼辦?」,有民眾分享「我昨天才吃ㄝ~很正常」,李愛綺則回覆道「應該是作業疏失吧!」,也有人認為「妳不投訴就有第二個受害者」,李愛綺認同表示「請他們公司檢討並要嚴格把關吃的東西欸」。


更多新聞: 蔡依林丸子頭「嘟嘴賣萌」少女模樣曝光 日網友驚嘆:不敢相信41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