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丸子頭「嘟嘴賣萌」少女模樣曝光 日網友驚嘆:不敢相信41歲
蔡依林鮮少更新貼文,但還是不時會在IG限時動態和關心她的粉絲分享近況。(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歌手蔡依林在4月完成演唱會後,休息了好一段時間,11月初推出新曲〈都沒差〉還一次推出中、英文雙語版本,MV中的造型也備受矚目,不只展現歌技,更秀出好身材。雖然鮮少更新貼文,但還是不時會在IG限時動態和粉絲分享近況,昨(2)日她曬出多張角度的可愛自拍,超水潤膚況,讓許多人相當驚艷。

更多新聞: 黃秋生被台灣美女收服「浪漫相擁合照」羞喊:我的菜!

蔡依林9月剛過完41歲生日,收到許多親朋好友祝福,出道滿22年,一路走來不斷挑戰自己極限,每次演出都超認真準備帶給歌迷許多驚喜,因此累積大批忠實鐵粉喜愛,穩坐歌壇天后地位。近日她放慢事業腳步,經常走出戶外,昨日透過IG限時動態更新多張照片,總是給人霸氣形象的她,這次難得可愛賣萌,蔡依林一頭長髮及腰,將前面頭髮綁成2個丸子,穿著米色保暖毛衣、牛仔褲,對著鏡頭做出打招呼手勢,少女神情,微嘟嘴的樣子超卡哇伊。

蔡依林丸子頭「嘟嘴賣萌」少女模樣曝光 日網友驚嘆:不敢相信41歲
蔡依林對著鏡頭做出打招呼手勢,「微嘟嘴」樣子超卡哇伊。(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另外一張,是由側面角度拍攝,蔡依林坐在樹蔭下,雙手托腮,對著鏡頭綻放甜美微笑,拍下愜意又放鬆的美照。凍齡外貌相當吸睛,近日YouTuber高志在日本街訪,在公佈蔡依林真實年紀41歲瞬間,許多路人都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蔡依林自己在演唱會中也曾說,覺得40歲是很棒的年紀「feel damn good(天殺的好)!」,可見非常享受現階段的美好生活。

更多新聞: 台彩億萬幸運兒「3面相特徵」曝光 擁有「陳美鳳耳型」超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