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素顏!陳妍希臉頰紅潤Q彈「清純樣」網瘋喊:還是當年那位女孩
儘管升格人母,陳妍希無論身材、樣貌,依舊保養得宜。(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陳妍希當年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沈佳宜一角走紅,後因出演電視劇《新版神鵰俠侶》因為臉蛋有些嬰兒肥,被粉絲親切稱為「小籠包」,她在2016年和中國男星陳曉結婚,育有一個寶貝兒子「小星星」,儘管升格人母,身材依舊保養得宜,日前她大方曝光運動素顏美照,網驚訝直誇「還是當年的那位女孩」。

更多新聞: 劉樂妍遭欠薪!發長文「網路霸凌」股東慘身亡 舔共好友痛喊:絕交

陳妍希近日在小紅書上更新貼文,表示「久違了的健身,希望能減脂」,她曬出一連3張照片,笑稱「認真的健身2小時,拍照1分鐘,誰和我一樣討厭波比跳的,累死」,照片中陳妍希穿著黃色帽T,紮起高馬尾,穿著白色運動鞋,素顏剛運動完,面色紅潤的模樣,彷彿當年電影一般的青澀,其中一張坐地自拍,路出一張修長美腿,許多粉絲見了直喊「滿滿膠原蛋白」、「其實已經很瘦了」、「美美的,保持這麼好,是大家的榜樣」、「沈佳宜,妳還是那個校園女孩」。

運動素顏!陳妍希臉頰紅潤Q彈「清純樣」網瘋喊:還是當年那位女孩
陳妍希表示「久違了的健身,希望能減脂」,素顏水嫩模樣,讓粉絲直喊「還是當年的那位女孩」。(圖/翻攝自陳妍希小紅書)
早在4月11日時,陳妍希更新微博,除了發出自拍,還有一張上面有木瓜、奇異果、紅心芭樂,三樣水果的照片,透露「開工日,開工的時候我就不愛吃蛋白質,感覺會很想睡,水果餐就是我的標配啊!」,照片一出,許多網友驚呼「多吃點啦!你永遠是最美的」,努力控制飲食,維持體態相當自律。

運動素顏!陳妍希臉頰紅潤Q彈「清純樣」網瘋喊:還是當年那位女孩
陳妍希早在4月11日時,就曾曬出「開工餐」和粉絲分享。(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更多新聞: 機車駕照為何必考直線7秒?網指「2重點」大讚:所有項目中最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