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白靈單顆比基尼 大膽禮服「1細節」網狂讚:超愛台灣!
白靈旗袍禮服,單個的比基尼設計,大方裸露出大半邊肌膚,超狂野設計驚豔全場。(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電影界年度盛事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在國父紀念館正式拉開序幕,近年國片大放異彩,眾多獎項入圍競爭激烈,報名影片共計573部,國際大導演李安擔任金馬主席,本屆是李安最後一次執掌盛會,今晚他將擔任壓軸頒獎人。星光大道紅毯一向是群星鬥豔,極力展現帥與美,也是觀眾欣賞金馬的第一波高潮,本屆星光大道紅毯由楊千霈第12度接下重任,搭檔徐鈞浩主持,去年入圍最佳女主角的白靈本次將擔任頒獎嘉賓,她也放話預告紅毯絕對讓大家驚豔,女星賈靜雯、李心潔、王淨以及男星邱澤、柯震東、鄭人碩等人的紅毯造型皆穿出精彩個人特色風格。白靈旗袍式禮服,使用「繁體字」刺繡,展現對台灣的愛,得到許多網友稱讚,廣獲好評。

更多新聞: 高嘉瑜慘遭痛毆!男友扯「喪母之痛」為由 「3點聲明」不爽狂暗譙

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大露美背,她身穿一席黑色戰袍,整件禮服以黑色亮片閃光打造,正面看來腰部挖空2大洞,一轉身美背更加不得了,11字腹肌加上曼妙身形曲線,大片美背尺度大開,完全看不出已為人母。

金馬58/紅毯不斷更新 林柏宏「黑西裝+可愛蝴蝶領帶」帥翻紅毯
紅毯主持由楊千霈搭檔徐鈞浩接下重任。(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林柏宏主演的《青春弒戀》入圍多項大獎,他身穿一襲黑色西裝內搭白色襯衫走上紅毯,西裝用黑色小領結,露出陽光微笑,一走上紅毯開心揮手打招呼,帥氣模樣瞬間吸住全場焦點。

金馬58/紅毯不斷更新 林柏宏「黑西裝+可愛蝴蝶領帶」帥翻紅毯
林柏宏露出陽光微笑,一走上紅毯開心揮手打招呼。(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不想一個人》劇組由温貞菱、納豆等人一同走上紅毯,温貞菱俐落短髮造型,身穿白色洋裝,上半部馬甲式設計,胸前大開深V大方露出事業線,腰間剪2刀的特殊剪裁設計,瞬間吸住全場目光。

金馬58/紅毯不斷更新 林柏宏「黑西裝+可愛蝴蝶領帶」帥翻紅毯
温貞菱身穿白色洋裝,上半部馬甲式設計剪裁吸睛。(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許瑋甯身穿亮紫色落地禮服走上紅毯,禮服領口層次設計,深V一路開到肚臍,造型可謂誠意十足,露出纖細0贅肉手臂,鏡頭帶到瞬間大秀白皙美背,好身材成為時尚寵兒,主持人楊千霈恭喜她順利成為「內在美」代言人時,她也露出害羞微笑,散發知性優雅氣質。

金馬58/紅毯不斷更新 林柏宏「黑西裝+可愛蝴蝶領帶」帥翻紅毯
許瑋甯身穿亮紫色落地禮服走上紅毯,深V一路開到肚臍,誠意十足。(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王彩樺身穿透視黑禮服和眾女星爭艷,蕾絲編織設計,黑色薄紗下半身「三角」若隱若現,險被看光,高衩直開到大腿根,走路時裙襬晃動,一字領露出白皙誘人香肩,放下一頭波浪捲髮,在接受主持人採訪時擋不住興奮心情,不斷對著鏡頭擺出優美姿勢大秀浮誇誘惑禮服,堪稱全場尺度最辣狂。


金馬58/紅毯不斷更新 王彩樺「全身黑黑透明」險被看光夭壽水
高衩直開到大腿根,誘惑禮服廣受好評。(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賈靜雯與王淨一同入圍最佳女主角,兩人亮麗登場。賈靜雯禮服看似保守,仔細一看發現修長大腿在黑色絲質裙襬下清晰可見,禮服胸口設計,以鋸齒狀遮住重點部位,透視讓深溝微微曝光,神秘又性感,她將頭髮盤成復古造型,散發成熟女人魅力;劇中飾演女兒的王淨則穿著一襲純白色長裙,下擺做出羽毛層次相當別緻,她將頭髮編成單邊辮子,優雅氣質。兩人將一同競爭最佳女主角,成為本次金馬一大亮點。導演鍾孟宏則說,無論結果是誰,兩人都是他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金馬58/紅毯不斷更新 王彩樺「全身黑黑透明」險被看光夭壽水
賈靜雯與王淨一同入圍最佳女主角,兩人一同亮麗登場。(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創下破億票房,劇中台詞「啥款」更成為時下年輕人掛在嘴邊的流行語,邱澤以這部電影入圍本屆金馬最佳男主角,他身穿一襲霸氣西裝走上紅毯,展現魅力成熟的男人味,看上去肌膚透亮,以絕佳狀態出席金馬,在紅毯上朝觀眾席揮手,露出魅惑迷人壞笑,直接帥進粉絲心裡。


金馬58/紅毯不斷更新 王彩樺「全身黑黑透明」險被看光夭壽水
邱澤紅毯露魅惑迷人壞笑,直接帥進粉絲心裡。(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首次入圍角逐最佳男主角的柯震東,選擇短版黑西裝,搭配格紋領帶,隆重又帶點活潑感的微休閒風格打扮,感覺表情看起來既期待又有些緊張,在電影《金錢男孩》中首度挑戰飾同志角色大秀健碩身材,柯震東坦言花了不少時間才從電影角色中走出來,這也是他首次爭奪影帝寶座,備受矚目。


金馬58/紅毯不斷更新 王彩樺「全身黑黑透明」險被看光夭壽水
柯震東選擇短版黑西裝,搭配格紋領帶穿搭,活潑休閒。(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去年白靈首度參加金馬獎自己親手縫製的紅毯戰袍,不負眾望露好露滿,正紅色鏤空裝後頭拖著長長的金色裙擺,定睛一看竟然寫著「愛LOVE與和平」。今年她的裝扮同樣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她一邊穿著黑色布料剪裁旗袍造型,另外半邊是只有單個的比基尼,大方裸露出半片大面積肌膚,超狂野設計驚豔全場。該旗袍式禮服正面寫著「勇敢自由要做最精彩的你自己」,背面還有驚喜4字「勇敢自由」,白靈說想要傳達「要自由你才會過得精采」,禮服是自己一針一線縫製,連手拿包也頗有巧思,髮型也相當率性,展現出放性格作風,使用「繁體字」也成為這套造型一大亮點,展現對台灣的愛,得到許多網友稱讚,廣獲好評。

金馬58/紅毯不斷更新 王彩樺「全身黑黑透明」險被看光夭壽水
白靈親手縫製旗袍式禮服,大方裸露出半邊肌膚,使用「繁體字」刺繡,獲許多網友稱讚「愛台灣」。(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更多新聞: 被要求罵台灣!劉樂妍近日慘況曝光 哭訴「沒賺到1毛錢」:先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