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意外「頭部撞傷」活動喊停!休養中親寫「15字」曝傷勢情況
昆凌前陣子愛相隨,與周杰倫前往法國出外景,直到近日才返台。(圖/翻攝自昆凌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昆凌前陣子愛相隨,與周杰倫前往法國出外景,直到近日才返台,工作忙不停的她,在在23日下午發生意外,不小心撞到頭部,被工作人員將她緊急送醫治療,預計要出席的品牌活動,也臨時緊急喊卡,引發粉絲關心,25日她也親自透過IG發訊息報平安。

更多新聞: 金馬58/白靈單顆比基尼 大膽禮服「1細節」網狂讚:超愛台灣!

昆凌日前在家突發意外,當時經紀人表示人已經沒事,謝謝品牌馬上就說先取消,讓她好好休息「我有去看她了,頭有點微腫,暈暈,想說讓她多休息一下」,但詳細受傷過程並沒有透露。25日昆凌也透過IG限時動態向粉絲們報平安「謝謝大家溫暖的關心,我頭好多了」,有暖心粉絲還特地到她最近期一篇貼文底下留言「大嫂,看到妳IG動態了,還是要在家多休息喔」、「早日康復」。

昆凌意外「頭部撞傷」活動喊停!休養中親寫「15字」曝傷勢情況
昆凌透過IG限時動態向粉絲們報平安「謝謝大家溫暖的關心,我頭好多了」。(圖/翻攝自昆凌IG)

至於是否有腦震盪疑慮?經紀人23日當天也解釋,請要大家放心,希望不要太過擔憂,透露事發當時家人也有陪同去看醫生,目前一切無大礙,同時也十分感謝各方的關心。


更多新聞: 男星隱退!39歲靠收垃圾維生 曾娶國民女神「控對方不倫」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