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球場上演「下衣失蹤」 卡哇伊「萌照5連拍」粉絲秒被撩暈
峮峮在球上賣力應援的身影,擄獲不少粉絲芳心,還被日媒譽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圖/翻攝自峮峮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中信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除了陽光甜美的外型,更有著魔鬼好身材,在球上賣力應援的身影,成功擄獲不少粉絲芳心,還紅到日本,被日媒譽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近日疫情稍緩,峮峮曬出「球衣萌照」5連發,可愛模樣,讓許多粉絲嗨翻天。

更多新聞: 子瑜隊友變「雪地精靈」露性感香肩嗲喊:真的好冷 全網搶當外套

峮峮昨(22)日在IG更新多張現身球場的擺拍萌照,她身穿黃色球衣,搭配白色布鞋,咩咩頭瀏海加上可愛公主頭,超寬鬆球衣打造出「下衣失蹤」即視感,由下而上的拍攝角度,露出一雙纖細修長美腿。峮峮時而對著鏡頭俏皮嘟著嘴巴,下一秒又綻放甜美微笑,吸引住許多粉絲目光,直喊超級卡哇伊。

峮峮球場上演「下衣失蹤」 卡哇伊「萌照5連拍」粉絲秒被撩暈
峮峮曬出「球衣萌照」5連發,可愛模樣,讓許多粉絲嗨翻天。(圖/翻攝自峮峮IG)

貼文一出,立馬吸引上萬名網友搶著圍觀,誇讚道「峮峮好美」 、「人美心更美,腿也美」 、「超可愛的」 、「球衣好好看」、「想要峮峮身上這一件」 ,還有粉絲更在留言區大方告白「我喜歡峮峮」,也有不少人發現峮峮近日似乎變瘦了,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昆凌意外「頭部撞傷」活動喊停!休養中親寫「15字」曝傷勢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