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腦萎縮!詹雅雯「演唱會曲目」引期待 獲頒醫療界諾貝爾獎好感動
詹雅雯展現生命力力量,獲頒「全球熱愛生命獎項」。(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台語歌后詹雅雯今年3月驚傳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部分萎縮,食慾極差、體重飆瘦,正積極治療中,過程中仍不時在社群網站上透過直播教粉絲唱歌、和大家聊天。正在積極籌備演唱會的她,近日更獲頒「全球熱愛生命獎項」,此獎項被視為醫療界的諾貝爾獎項,南韓女星李英愛曾獲得此項殊榮肯定。

更多新聞: 汪小菲離婚大S!媽媽張蘭親曝「改名少菲」原因有深意:怕他出事

詹雅雯獲得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的肯定,頒發「全球熱愛生命獎項」,謙虛的詹雅雯本來很猶豫究竟要不要接受這個獎項,最後婦聯會主席雷倩和基金會創辦人周爸爸,專程一同來鼓勵詹雅雯,大讚她雖然和病魔搏鬥,但她不畏懼,仍活出生命的價值,勇敢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獻唱歌聲,這就是展現生命力力量「她在演唱會演唱的每一首歌,都是生命力」。

左腦萎縮!詹雅雯「演唱會曲目」引期待 獲頒醫療界諾貝爾獎好感動
詹雅雯「一起逃開吧!小巨蛋大跨越演唱會」即將在耶誕節當天12月25日舉行。(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的演唱會「一起逃開吧!小巨蛋大跨越」即將在耶誕節當天12月25日登場,許多歌迷粉絲都相當期待。醫生曾告訴她「想做什麼就去做」,詹雅雯表示唱歌就是她最大的願望,生病後特別能感受到照顧病人的父母的辛苦「耶誕節不只是年輕人的開party的節日,更是不分老少可以彼此分享愛、分享禮物的一天,希望那天,可以演唱他們全家最喜歡的歌曲」,演唱會歌后詹雅雯也將邀請基金會唐式症兒粉絲一起欣賞同樂。

更多新聞: 嗶嗶犯規!曾莞婷開深V秀「睡衣時尚」夭壽美 1彎腰全網狂看